close

【防止腸胃型的感冒】1個不可輕忽的禁忌.png

不管家中有沒有小孩,一定要留意不可做了這件事,否則當你免疫力下降時,腸胃型的感冒可能就會找上你喔!

關於健康這件事,最近很有感,因為最近孩子都在感冒中,看了多次醫生,目前終於趨緩不舒服的症狀,只剩下微咳咳嗽。

而我原本也是感冒,看一次醫生就OK了,然後就好好的一段時間後,身為勤儉持家的析P小姐,平日幾乎都是在家製膳居多,很少外食。孩子們感冒的關係,多少沒什麼食慾,就變成有剩食,於是我就將孩子剩的晚餐先冰起來,隔天再當我的午餐。(母親真偉大XD)

然後金寶隔天午餐的剩食就變成我的晚餐,這樣的模式持續多天後,有天中午突然覺得怪怪的,這是什麼感覺?怎麼有點反胃?

原本不以為意的我,一直胃口滿好的,到了晚餐,我居然只吃一碗飯就不想吃了,通常我都會吃三碗左右。

※正在哺乳中的我,會需要足夠的熱量和營養才能提供給孩子和我自己,如果不是像我的狀況,建議不要吃到3碗飯,這樣很容易胖胖的唷!

 

晚上睡得很不舒服,甚至發熱,半夜量額溫37.8度!而且躺平的時候特別感受到下腹部有疼痛感,且有點消化不良、反胃的感覺,半夜2兩點多金寶吐了,3點多又吐一次,早上7點多吐一小口,可怕的來了!8點多吐了整攤在我身上,連我頭髮都沾到了(OMG)

 

我也一整天不舒服,沒辦法,只能等老公下班後,我再去看醫生。(析P小姐幾乎癱在沙發上,覺得自己比金寶還要虛弱,傻眼!)

pexels-pixabay-269141.jpg

我還LINE給老公:「我今日無法煮晚餐,要買外食了。」(連拿起手機傳LINE都感到相當吃力)

天賦是地主的老公判斷,晚餐只需要買一個便當就夠我和兩個孩子的分量(有沒有搞錯呀?1個?萬一孩子們沒吃飽怎麼辦?)

後來老公買了2個便當,我居然連一碗飯都無法吃完,甚至只吃一兩口而已,早應該依著老公的判斷(SORRY),接著我就趕快去看醫生了,可能近期新冠肺炎依然很嚴重的關係,醫生請我回家後也要再快篩一下(雖然我覺得我不是中這個標~)

好的,我很乖乖,有快篩唷!陰性。

S__24649732.jpg

快篩前有吃醫生開的藥,快篩完,想說餵孩子內內,突然一陣想吐的感覺,拋下準備要喝內內的金寶,我立馬衝到廁所,狂往馬桶吐(第一次這樣吐得這麼誇張)

吐完後我整個感到很舒服,然後想說就順便洗澡好了,結果洗完澡後,又開始不舒服(哎呀,以為吐一吐就沒事了說),後來一樣晚上睡不好,早上要餵金寶內內時,又突然想吐,再次拋下要喝內內的金寶,衝到廁所大吐一番,只吐出水來(好虛脫阿我,吐到喉嚨都不太舒服)

後來就去給金寶餵內內,一旁孩子的爸安撫金寶說,媽媽不是不愛你喔!是去廁所吐一下(苦笑ㄚ我XD)

防止腸胃型的感冒-1個不可輕忽的禁忌

就是不要吃病患的剩食,就連桌上的佳餚也要使用公筷母匙喔!這樣衛生又可以防止感冒病毒傳染。

腸胃型感冒多久會好?

我是3天左右,如果有好好休息,補充足夠的水分,飲食清淡,都是幫助感冒快好的方法。

腸胃型感冒不能吃什麼?

油炸類、辛辣物都不可以唷!

腸胃型感冒要吃什麼?

這段時間的不舒服,我吃白吐司和清粥小菜,再加上好好睡一覺,我就恢復了不少元氣,回娘家休息了一下,吃媽媽煮的清粥,當天晚上就好很多,謝謝母親大人。

現在我好多了,食慾還再慢慢恢復當中,沒有反胃想吐了(謝天謝地)。

腸胃型感冒會傳染嗎?

會喔!析P小姐就是被孩子們傳染的。不舒服絕對不要忍著,不要拖延,趕快就醫吧!也是為了同住的家人健康著想。

 

希望今天的分享能幫助到你,祝福大家都健康平安。喜歡今天的主題嗎?歡迎留言分享轉發唷!

 


 

簡易測驗測出四大類型

(測驗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f4wbpMqW4mmSHzRY8)

想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樣的投資方式,可以先從認識自己的天賦開始,因為天賦的不同,投資的方式與做法也會有不一樣的成功方法喔!

點擊下圖即可報名天賦講座】

1TAfRjqAvHAfCZGyhod3M.jpg

 

找到適合自己的賺錢術:

點擊下圖報名課程還可以折抵300元!】

圖片8.jpg(優惠代碼:Yqsg3)

 

 透過「財富流」,教會你如何邁向「順流致富的人生」:

點擊下圖即可報名財富流】

財富流.png(優惠代碼:Yqsg3)

 

點擊下圖即可報名部落格變現班】

部落格變現班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析P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